沐舍

也青】结良缘(6)

也青哨向,欧欧西,傻白甜,不定期掉落~ 


(1)(2)(3)(4)、 (5)、


*    *    *


冷香萦绕之间,不知谁是更主动靠上前一点,两人温热唇瓣贴到了一起。

 

“好软哦。”诸葛青眨眨眼睛,舌尖舔了舔嘴唇,咂摸了下。

 

“你的也软。”王也摸了摸他泛着红晕的脸庞,也笑。

 

两个人刚刚建立了初级的精神连接,从对方身上传递过来的情绪和自己一样,像是躺在棉花糖堆里,愉快而惬意。

 

两人对视一阵,又都笑起来。

 

然后一只毛绒绒,圆滚滚的白狐就出现两人中间。

 

王也愣了一下,然后反应过来是诸葛青的精神体。

 

伸手摸摸白狐的头,又用手指轻轻刮了刮它的下巴,白狐就舒舒服服的眯起眼睛,蹭蹭王也的手掌。

 

“你的狐狸好乖啊。”

 

“那是当然,不看是谁家的。”诸葛青也伸手去摸自己的狐狸,从脑袋顺到尾巴尖。

 

“你要看我的吗?”王也放出来自己的虎鲸。

 

小小的虎鲸从虚空中游出来,看到白狐时眼前一亮,兴奋地冲过去开始围着它打圈圈。

 

小狐狸也被吸引了注意,伸出爪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捞鱼。

 

虎鲸就上蹿下跳的配合它。

 

“它们也开心。”

 

不知道什么时候,诸葛青已经枕在王也的胳膊上,两个人有句没句的聊天。

 

小狐狸也凑到两人中间,乖乖窝成一团趴下来。

 

虎鲸在他们的头顶转了一圈,然后稍稍扩大了体型降落到地板上,把他们拢进自己的尾鳍内侧。

 

在漫天星光下,城堡里回荡起鲸鱼的歌声。

 

直到两人合眼睡去。

 

这一晚的记忆超出预计,不但没有尴尬,反而还很美好。以至于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诸葛青看着眼前空空的枕头还有点失落。

 

但很快王也就回来,顺着精神连接传过来温暖抚慰的意识。

 

诸葛青这才发觉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地传达过去了仿佛撒娇般的情绪。

 

“你醒啦。”王也表情自然地端着早点从室外进来,“快吃吧,还热乎着呢。”

 

“哦……”诸葛青表情淡定的伸手接过盘子,其实耳尖已经开始发烧了。

 

王也对他的情绪感知的一清二楚,这时候自然不去说什么别的,只是凑近了问些精神体名字之类的话题。

 

诸葛青也不是小孩子了,难为情了一下下很快就恢复过来。低头看盘子,发现里面装的都是和自己口味的东西。

 

“出门正好碰到你,不,咱妈,她告诉我的。”王也弯起食指抓了抓脸,“她好像挺开心的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诸葛青刚褪下去的红色又泛回来了。

 

第一个晚上就完成了精神连接,能不开心么。

 

我是绝对不会让他发现我是个向导的,想起当初得知要去相亲时跟母亲放下的豪言壮语,诸葛青此刻的内心是微妙的。

 

但是……想破脑袋他也想不到会跟王也是100%相容者啊。

 

向导哨兵本来就少见了,超过90%的相容率都算稀罕,怎么他就能碰到概率低于0.03%的,百分百完全相容者呢。

 

难道真是长老爷爷特意给他算的……?

 

诸葛青默然,家族之中有个流传已久的传说,据说那是个深藏在诸葛家族基因之中的秘密,唯有特殊机缘的血亲后代才可以解开。

 

诸葛青是家族近几代来唯一的向导,精神力强大,也被看做是有可能解开这个基因密码的人选之一。

 

要说这么巧地就碰到了百分百相容者,诸葛青是不相信的。

 

然而看了看一脸笑意的王也。

 

这要是真的,他好像有点说不出口啊……


TBC



评论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沐舍 | Powered by LOFTER